在九族裡面~遇到的工作人員幾乎都是原住民~~


這位大頭目~是我們瞎晃的時候碰到的~遠遠看到他還真有些害怕說~


沒想到接近之後.他親切的問我們要不要合照?!(帶著濃濃的口音)


呵呵~~其實我還是不敢直視他(有夠沒膽的...)



這樣美麗的櫻花步道.在九族是再平常不過的了~隨便一個轉彎都可以見到這樣的美景


與美景合影~~當然要擺個妖嬌的pose啦~~哈哈


(懋哥~別怪我放你這張照片喔...因為我的姿勢都沒有你的漂亮嘛~~)




 


好啦~~為求公平起見~也放一張我本人的照片~




 


有人看過拿5D自拍的嗎~~哈哈~~


 




逛九族需要好體力~~累了..步道旁邊有吊床可以小憩一番(運氣好才可以在眾多遊客中搶到這個機會...)


兩個人一起分享~~雖然有點擠.但很有趣說!!哈哈~~(看那吊床的繩子都快虛脫了..)




 


要看下面這張照片之前


請大家先摀住嘴巴~想多看幾眼可以.但千萬不要笑太大聲


玩驚險的遊樂設施不是都會有個機器專門捕捉這樣的鏡頭嗎??


這是翻拍遊樂設施"金礦山"的電視螢幕的~~


我自己看也覺得很有意思耶...


不要再笑了啦...




 


接下來玩點室內的中型遊樂設施~~(等待的時間裡.還是要自拍...)




 


一天~~就這樣在遊玩和散步中結束!!


我們大約七點離開九族~直奔台中!!晚上捨棄常去的逢甲夜市.改逛一中街商圈


上和園魯味(雞腳最好吃).一中街大雞排(雞排加飲料50元)....下次再吃到不知道是多久之後了~~嗚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NGLOVEYOU 的頭像
    RONGLOVEYOU

    RONGLOVEYOU

    RONG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