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圈~~這是PART2囉!!結婚禮服的挑選~~


當天我們選了這件沒有肩帶的白紗~~唉~~



另一件難以割捨的白紗~~最後因為胸前那一片紗不好固定所以淘汰~~



結婚那天才知道~~沒有肩帶扥著是很容易往下溜的~~而且禮服會改的特別緊.以防溜下去~~(頭上的花跟我的捧花是一樣的)



妹妹.姊姊.媽媽.新郎.新娘.伴娘1.伴娘2(晚我幾個月結婚.目前一女3個月大).媒人(姨媽).前面是可愛的花僮



敬酒禮服~~這件是我堅持要的..因為在雜誌上看過!!穿起來除了胸部看起來很平之外..色澤及修飾效果都很好喔!!



宴客當天~~看不太清楚~~SORRY囉~~



送客的金色禮服~~試穿當天...其實衣服超緊.背後都是扣不上的...但我還是堅持要這件



還好改合身之後看起來美多了~~哈哈~~(手上那個籃子..妳知道的嘛.呵呵)




 


接下來就是其他試穿的禮服啦~~


看起來太普通~~淘汰



看起來太煽情~~淘汰


看起來太拘束~~淘汰


看起來像肚兜~~淘汰...(現在看起來還滿美的..真奇怪)


雖然婚紗公司說是全新的~~但還是淘汰



唉~~真是累人耶~~大家陪我挑了很久.婆婆都快抓狂了...因為這間婚紗公司的禮服真的很少..也或許是自己的SIZE比起一般女生大了一些些(2年前是大一些.現在大超多..我知道..哈哈)...所以阿..很多衣服穿起來都不順眼....相信經過這兩年.婚紗公司一定研發出更多適合各種體態各種個性的禮服喔!!妳放心~~一定會有讓你穿起來超美的禮服的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NGLOVEYOU 的頭像
    RONGLOVEYOU

    RONGLOVEYOU

    RONG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